河山

书到用时方恨少。

© 河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安的碎碎念

之前设想过很多种成年赤司出场的场景

写到现在一直是在凭着直觉走

很多以前构思的桥段情节不断被舍弃

只是为了让成年以后的赤司还是赤司

而不是我臆想的服务于原创女主恋爱的工具人

写这篇文的初衷

其实只是为了解决当年见到这个角色后的一个疑问——这样的人物,真正能够与他同行于人生的,又会是怎样的人呢?

从第一章完成到现在

中间已经间隔了四五年的时间

更新慢的原因

一是工作

二是因为面对这个问题,我也有些无能为力

现在还在继续写这个故事,就像数学最后一道大题捡起来重新做,很有可能在写完之后才发现

啊,果然还是做错了。

因为我终究能力有限,不能去到同赤司一样背景的角度来看待问题

只希望我能尽力去贴近这个角色

也希望能在评论区看到你对这个人物的理解


也非常感谢你一直看到现在。

陪我一起继续解决这个疑问,写完这道题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